close

當繽紛的東方臉譜,遇上聖誕節,會是什麼景象呢?

這次來到的是「山板樵臉譜文化館」

除了露營區外,也提供餐廳,以及臉譜文化的認識,還有彩繪diy唷!

小橋,流水,那個人家

有些營位就在湖畔旁,一覽生態美景

紅鯉魚在水中悠游,是否也想來當聖誕老人呢?

哇!用天幕架設了小舞台~

開始期待晚上的交換禮物囉!

白天的小雪人感覺特別粉嫩呢!

松果燈在日照下,有種假冒雪花的感覺~真是好用

一年露營就用這一次,快拿出來掛上!

好應景的花花天幕也出動嚕!

等等就是要跟美麗的聖誕樹合照啦!

既然是聖誕節,當然要有聖誕舞蹈啦!

聖誕限定舞曲~聖誕HOHO~

嘿嘿嘿~我滴朋友~~~嘿!!

跟著老公公們一起起飛~

好啦!完成聖誕闖關,晚上才可以參加交換禮物派對唷!

聖誕節,絕對要寄一張感謝的聖誕卡~給爸爸媽媽~給老師~給好朋友...

還該要來打個卡~

闖個關~

划個船(疑??)

沒錯!就是要來划船~

你划槳,我撐篙,欸乃一聲過小橋....

誰誰誰?!誰的臉上還被蓋了一個章

聖誕限定的螢光小瓶

既然來到臉譜文化館~也要應應景,中西合併一下!

該畫什麼好呢?...

 

夜幕將至,孩子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準備開始啦!

點燈啦!!(疑?旁邊那個人影是.......JOE哥哥!

禮物已經放好放滿了!!

可以全部打包帶走嗎

我們準備好了!禮物快來吧!!

自己的禮物自己抽!

妹妹希望抽到什麼禮物呢??

一定有的加碼過程!選我選我!!

耶!我多一個禮物

禮物送給你~好害羞的女孩們~

 

禮物抽完了...大家在等待誰呢???

將將~~聖誕老公公來囉!!

跟著老公公一起跳舞吧!

老公公說他褲子快掉了....

把平安祈福的糖果~分享給所有的孩子們!!

希望所有孩子們都幸福快樂唷!

 

溫馨的聖誕,有你們陪伴真美!!!

Merry Christmassssssss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@小松鼠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